幕布CT.

「ALL金」  为什么我糊了后在恋综上遇见了我所有的前任?

  

  “金,你现在什么都不是了,只有这个节目你去装个人设,才可以挽回”一旁的经纪人说到,可金心里明白,这只不过是公司榨干他的最后价值罢了,“要不然,违约金不是你能配得起的”在一声声恐吓中金才反应过来,怔愣地看着经纪人,只是吐出了一个好字。

  

  房门被推开,金看着眼前空无一人的房屋中,他开始想念起了自己与他们的回忆,但最后都被对方抛弃,手臂上的结痂是拍摄时的倒影,但他也只是淡漠地看了看。

  

  时间总是快的,金被安排去往了地点,而他带的东西并不是很多,但却有一张许多表白信纸,看来这对少年来说无比的重要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可能?!”腕表上的时间让金不可思议,他快迟到了,只好快速地上了车,来不及整理就说出来地点,“好吧,口碑又下降了”金想着,似乎还带着懊悔。

  

  随着安迷修最后一个入场,但节目却迟迟不开启,这让众人十分疑惑,就在嘉德罗斯想要抛出疑问时,门被人打开,“非常抱歉,我来晚了”少年喘着粗气,但脸上的歉意丝毫不退地说。空气安静了几分,金抬头望去,这让他身体一僵,全都是抛弃过他的爱人,“人到齐了,请金入座吧”主持人的声音传开,金在众人如虎的眼神下正想走过他们,说自想站着时,手腕却被人拽住,安迷修默默地将金拽到自己身旁的位置,“坐这里吧”,金的身躯怔愣,又是这熟悉的声音,无比温柔。其他人将眼光洒落在安迷修的眼眸中,只留下了不甘与愤恨。

  

  “金怎么最后一个到啊,果然口碑这么差”

  “是我看错了吗,安迷修拉金了?”

  “安金我先嗑了姐们”

  “金虽然不火,但也不算太糊吧”

  随着舆论的一点点增长,人气飙升到一千万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金作为特殊嘉宾,你的住宿是每天更换,每天找一人与你同一房”随着主持人最后一声声音落下,金的拒绝就差喊出来了,但现在已经入夜了,也只好作罢,还没等金开口询问,一个细挑的手指却丝毫不输力气地握住了金的手,金抬头看去,格瑞正在像是护着小孩一样拽着金,将他领进自己的房间去。

  

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481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