幕布CT.

「ALL金」为什么我糊了后在恋综上遇见了我所有的前任?

  「ALL金」为什么我糊了后在恋综上遇见了我所有的前任?  2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回头望去,剩下的几人眼光中带着温和,格瑞看到后,将另一只手浮上金的双眼,另一只拉着金的手默默地抱起金,狼狗护食的形象逐渐在金眼前浮现,后面的人看到了怒气地看着格瑞,接着一个个走入了自己房中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什什什么情况?格瑞抱金了?”

  “他们认识?!”

  “你们看到后面的人了吗,那怒气就差堆在格瑞身上了”

  “不是吧,这么激烈”

  “金这种糊咖也有这种待遇,慕了慕了”

  

  此时的主持人不知如何是还,因为此时的他才想起自己似乎还得罪过金,这要是惹到了格瑞他们,自己的日子就不好过了。

  

  嘉德罗斯他们并没有经纪人,因为对于他们而言,自己就是最好的经纪人,而来参加这个,只是因为被迫的而已。

  

  房间门还没关上,金的话没说出一句,格瑞就转过身来,抵住金,金被格瑞的行为吓得不敢动,但格瑞也只是摸了摸金的头,就好似他们儿时那样,但是两人都不知道的是,主持人说房屋里有摄像机的时候他们都没听见,以至于现在整个直播间炸裂了

  

  “我...我...我...我去?!这是我能看的?”

  “我该怎么说呢,当代顶尖影世居然摸一个早已糊了的小演员?”

  “或许他们不知道这里有摄像机”

  “要不然把或许去了,挺好的”

  “女友粉转了姐们们”

  

  电视台的那边人懵了,他们没想到只是一个动作,直播间里已经飙升到了3000万人,这让他们兴奋不已。

  

  之后两人的交流就下滑了些许,只有沉默寡言在两人之间徘徊,在这僵持的气氛下,两人终于睡下了,但不同的是,金由于在儿时习惯了格瑞的存在,他和小时候一样,轻握住了格瑞的手腕,格瑞只是笑了笑,安稳地睡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罕见啊,影世第一次笑”

  “戏里从未笑过一次”

  “我记得有一个电影上格瑞的一句词是”

  “失隐良人此笑掩,良得遇我笑百纳”

  “不要把糖撒的这么明显啊喂”

  

  明晨间,金还是睡眼朦胧,而嘉德罗斯进入了房门,在这几年的穿梭,他也不是那个单纯的少年了,而是冷漠言待,看着金的睡颜,嘉德罗斯的眼中似乎柔和了几分,轻微地叹了口气,将金缓慢地抱了起来,格瑞就早早地去帮金整理昨天带过来的东西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早”一句冰冷中透露着几分温和的男声传来,安迷修向着周围打折招呼,而眼睛确实盯着嘉德罗斯的方向,嘉德罗斯慢慢地将金放在沙发上,众人看到后配合地缓下了手中的动作。

  

  “???什么情况啊喂”

  “你们前一秒不还是眼神之间快擦出火花了吗?”

  “你们要不然顺着他们的眼光看去,看看他们在看着谁?”

  “不是这就算了,嘉德罗斯抱金是这么一回事,好宠溺的感觉啊,他真的,我哭死”

  “雷狮大总裁,你什么时候学学他们啊”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852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